•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大摩称美元明年更弱 道明称黄金难突破
  • 大摩称美元明年更弱 道明称黄金难突破

    时间:2018-11-30 13:35:46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汇市

    摩根士丹利全球汇市策略负责人Hans Redeker表示,美元指数明年将更为弱势,不仅缘于美联储潜在的暂缓加息的决定,更重要的是,全球大型经济体,如欧洲、日本和中国在全球金融市场的投资减少所致,这使得美元需求减少。

    荷兰合作银行驻伦敦资深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称:“很明显,鲍威尔关于中性利率的说法令市场对美联储政策的预期发生了改变,这对美元来说是鸽派因素,利好于风险偏好。”

    德意志银行外汇研究部门全球联席主管Alan Ruskin表示:“我们距离美元汇率见顶并不遥远。”

    蒙特利尔银行(BMO)策略师Jon Hil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利率“略低于”中性区间,意味着美联储可能比先前预期更早地暂停加息周期。

    信金资产管理(Shinkin Asset Management)表示,一旦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的该联储可能放缓加息步伐的信号提供支持,那么美元抛盘将重现。该机构驻东京的首席市场分析师Jun Kato称,因鲍威尔的言论加强了美联储即将结束加息的感觉,美元不太可能走强。

    贵金属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继续看好黄金和白银的潜力,因美国经济放缓迫将使美联储提前结束紧缩周期。该公司在最新预测中预计,2019年底金价将达到1300美元,白银价格将升至17美元,分别上涨6%和20%。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认为,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市场发出了鸽派信号,但黄金尚未准备突破其交易区间。“黄金目前不太可能突破近期交易区间1180-1245美元的上限。市场需要看到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以及美元出现结构性回调,才能令黄金达到我们预估的1300美元上方水平。”

    Oanda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美联储鸽派的表示使得本来市场对美元的专注出现了变化,到年底前都将使得美元承压,这对黄金是利好的。

    SMC Comtrade Ltd副主席Vandana Bharti指出,黄金闪现1240至1242美元/盎司区域有很强的阻力,而下行则在1200受到支撑。

    BMO金属交易总监Tai Wong称:“鲍威尔的讲话暗示,2019年内美联储将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观望模式,任何加息的假设都是言之尚早的。”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Warren Patterson称:“短期来看,金价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失守1200美元支撑位的可能性不大,但要升破1250美元难度则不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