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低债券收益率叠加美股疲软 黄金将重回千三关口
  • 低债券收益率叠加美股疲软 黄金将重回千三关口

    时间:2018-11-29 13:04:56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一家研究公司表示,随着贵金属市场价值继续增长,投资者预计明年贵金属价格将缓慢走高。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继续看好黄金和白银的潜力,因美国经济放缓迫将使美联储提前结束紧缩周期。

    该公司高级商品经济学家Ross Strachan表示,较低的增长预期将对股市造成压力,而债券将受到预期利率的影响。

    “随着明年债券和股票的吸引力减弱,我们认为投资者将转向黄金和白银,寻找价值。”

    该公司在最新预测中预计,2019年底金价将达到1300美元,白银价格将升至17美元,分别上涨6%和20%。

    Strachan称,“黄金市场不会火爆,但避险资产配置将增加。”他还补充称,投资者应该预期金价将在下半年出现反弹。

    展望明年之后,凯投宏观认为美国货币政策可能会出现逆转,成为黄金和白银走高的进一步催化剂。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底黄金价格将突破1400美元,白银价格将触及18美元。

    尽管凯投宏观仍看好金价未来走势,但Strachan指出,市场仍缺少一个推动金价突破1300美元关口的因素,即更高的通胀。

    “尽管通胀给黄金带来上行风险,但我们并未看到经济过热的威胁,明年通胀不会是一个主要因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