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鲍威尔释放鸽派信号 黄金准备好起飞了吗?
  • 鲍威尔释放鸽派信号 黄金准备好起飞了吗?

    时间:2018-11-29 12:10:4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认为,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市场发出了鸽派信号,但黄金尚未准备突破其交易区间。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周三表示,市场需要看到美元回落,或一些宏观经济数据逊于预期,金价才能明显受益,突破1300美元水平。

    “黄金目前不太可能突破近期交易区间1180-1245美元的上限。市场需要看到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以及美元出现结构性回调,才能令黄金达到我们预估的1300美元上方水平。”

    周三,鲍威尔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餐会上发表讲话,其言论偏向鸽派,令市场感到意外。

    鲍威尔称,政策没有预设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区间,加息影响可能需一年左右体现。上月他说,利率距中性可能还有“一段长路”。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认为:“交易商和投资者将鲍威尔的言论解读为美联储可能在12月会议上略微提高利率,但在此之后,所有对美联储未来将加息的押注都取消了。在鲍威尔讲话之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2019年继续逐步加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指出,鲍威尔只是给未来的加息步伐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因为美联储此前的所有声明都暗示,在达到中性水平之前,美联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Melek称:

    “这表明由于收益率曲线持平,相对于其他G10国家利率较低,以及美联储在其它央行开始进行政策正常化的时候不那么激进,美元可能打破其上行趋势。美元的走势很重要,因为它是今年打压金价的关键因素。同样损害黄金的新兴市场货币也应该做得更好。”

    在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之后,黄金曾短线跳涨近10美元。道明证券预计黄金四季度均价为1225美元,然后在明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稳步上升至1325美元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