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段雄伟:国际黄金立竿见影 美元遭受连续打击
  • 段雄伟:国际黄金立竿见影 美元遭受连续打击

    时间:2018-12-04 14:28:59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资讯解析:

    周二(12月4日)国际黄金震荡走高,因G20峰会达成乐观结果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回暖令美元走弱。同时美联储加息前景的不确定性也限制美元的涨幅。分析师段雄伟觉得欧洲经济数据以及英国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加剧市场的担忧情绪,这都进一步推动国际黄金的走强,并有再次试探1240美元关口的可能。分析师段雄伟认为,尽管近2年欧元和国际黄金的走势同步性较高,一般欧元走弱往往导致资金流向美元,因而使得美元走强,施压国际黄金。

    分析师段雄伟认为欧洲PMI普遍不佳推动避险买需,美国数据强于预期美元依旧疲乏推动黄金走强,昨日多国公布PMI数据,其中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创26个月低点,德国制造业增长放缓至逾两年半来的最低水平,新订单以四年来最快速度萎缩,欧元区制造业PMI降至逾两年新低,进一步证明欧元区经济增长已过高峰。周一公布的美国11月ISM制造业指数大幅好于预期,这使得美元短时间出现小幅的回升,但是这波升势并没有能够得以延续,因受G20峰会达成乐观结果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回暖令美元资产避险需求降温。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开市1231.09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企稳MA20均线缓慢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连续7个小时的涨势刷新近期的高位1237.67美元,国际黄金依然有新高的需求,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80的位置,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回调多单为主。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触及1235美元受阻回踩MA5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延续2个周期的涨势刷新月内新高,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38-1240美元的位置,下方关注1235-1233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