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专家:2019年美股将遭抛售 黄金迎来反弹
  • 专家:2019年美股将遭抛售 黄金迎来反弹

    时间:2018-12-04 13:40:36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表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变化可能会在2019年真正影响股市,并增加股市的波动性。

    “如果美联储在12月加息,市场可能会出现相当大的变化。我认为这确实增加了明年股市下跌的可能性。因此,正如你所知道的,目前美元已经走强,我认为在这个水平上加息,很难看到美元还能走多远。”

    Rhind补充称,经济已经显示出疲弱迹象,任何进一步的动荡都可能给股市带来波动。他还指出,在美股遭遇抛售之际,黄金将在2019年迎来反弹。

    实际上,看涨黄金的也不仅仅是Rhind,掌管76亿美元资产的US unit of Sprott公司高级基金经理Trey Reik认为,一旦市场达成美联储将结束加息这一共识,那么美元将面临巨大的压力,而黄金也将开始爆发。

    高盛也建议继续持有黄金多头头寸到2019年,因为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12次加息中的10次,且美元强劲的走势正在逆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