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李兴淼:贸易关税争端缓和黄金上涨契机出现
  • 李兴淼:贸易关税争端缓和黄金上涨契机出现

    时间:2018-12-03 15:07:11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趋势和节奏是我们在平时所交易的时候必须在意的重要因素,两者的重要性不分上下。当一个商品的趋势被你把握到的时候你会觉得任何时候都是得心应手,而当你继续能够把握趋势的节奏的时候那么盈利就是板上钉钉了。我们平时所说的踏错节奏就是看对了趋势做错了点位,然后错误的止损让你节奏和心态全崩。所以说当你确立你的趋势的时候那怕节奏错误那么也要重新寻找机会入场。

    大家都比较清楚的是自黄金1180来个人基本就是属于死多头了,都是在建议大家逢低买入了。目前黄金价格承压在1230下方运行,短线测试在1220附近的支撑运行。关注的重点是1220的得失守住这里那么就是择机做多买入看涨的。在本月的利率决议之前可能说有机会看到1250的。

    首先而言上周五黄金一度虚破1220但是收盘还是保持在1220以上位置,并且在周末时候出现了利好消息就是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税争端出现非常大的缓和。今日早盘时候美元低开黄金震荡上涨测试到1225附近位置。这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在前期争端的时候黄金下跌力度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现在想想缓和了局势黄金上涨也是很有机会的。在配合下美元下跌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上涨,个人是看好黄金测试新高的机会的。

    白银今日低开一度在14下方然后就快速上涨,目前再度测试到14.30附近位置。今日不仅仅是白银几乎是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市场一片欢呼之声。那么我们是真的继续长线持有看涨白银没有别的思路。国内黄金也是一样,杠杆比较低的就逢低买入耐心持有就行了。2019年必定是一个牛市阶段。

    美原油在价格下跌到50附近的时候俄罗斯和欧佩克都已经是坐不住了,周末时间欧佩克和俄罗斯再度表示将要减产的消息,然后这一次加拿大也参与进来了。在加上贸易关税争端的缓和,市场大宗商品上涨,应该来说原油50附近就是这一轮的下跌低点了,目前的情况就是再等待回踩确认一次就看看反抽上涨的力度了。

    外汇:美元弱势下跌,那么目前欧元和英镑都有所上涨,个人是建议去做多下欧日榜日之类的货币兑。因为原油上涨加元也出现上涨所以欧加就暂时不参与。因为大宗商品的强势那么也可以择机做多澳元的相关货币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