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李生论金:中美贸易战握手言和 短期市场人气剧增
  • 李生论金:中美贸易战握手言和 短期市场人气剧增

    时间:2018-12-03 15:04:45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去放羊,你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是否具备乘独木漂洋过海的胆量,喜欢面朝阳光,无所谓是否温暖,喜欢呆在汇市,无所谓收获多少。

    今天,早间金价还是保持着之前的震荡格局,上周,始终没有打破1210-1230的区间震荡行情,反复的过山车一直上演,并没有受到基本面消息的影响,导致价格出现过大幅度的波动。

    同时,美元方面也是一样,受制于97的下方,反复过山车式的震荡行情,从之前破位之后没有守住,已经连续四次抵达此位置,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一面,只是突破后进展并不顺利。

    早上,美元开盘跳空向下,形成回落的局面,短线方面前期低点不断上移,金价始终还是保持着和美元负关联,只是波动的幅度和力度实在是有限而已,交易方面更多的货币于波段操作。

    黄金,上周五持续向下,跌至1216附近,而之前连续性给出1226-27的空单也成功的获利止盈,不断强调关于区间的重要性,只有价格突破了区间才能够延续行情,短线方面波段操作游刃有余,只是不要过于贪婪。

    如图:1小时方面短线还将小幅反弹,但上方依旧受压于1230的位置,只要这个位置没有突破,那么一切的反弹靠近就不能急于搏突破,只有真正的1230失守了,到时候再多也不迟,今天还是在1226-28的区域去布局短线的空头为主,必定,行情波动就这么大,带好止损即可。

    油价,早间开盘直接跳空高开,形成了上升之势,油价大涨之后,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上轨的位置,目前的行情还将有望延续上升,操作方面要转变思路逢低做多,也可以以49为界布局中线,短期油价跌幅较大,会出现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

    1:黄金见1226-1228继续空,止损1231即可,目标年至1218-1216.

    2:原油可以回撤之后以49为分界点分配好仓位中线多,上方可以看至50%的区域63一线。

    3:BTC季度合约反弹之后多单成功止盈,目前价格继续回调,日内可以反弹之后以上周五高点位置介入空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