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分析师:黄金基本面已改善 牛市要来了?
  • 分析师:黄金基本面已改善 牛市要来了?

    时间:2018-12-03 09:12:1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分析师表示,近期市场的发展和全球经济环境对黄金有利,但形式目前还不是很乐观。尽管领先指标有所改善,但还没有确定涨势,因此黄金还没有脱离下跌的趋势。 Kitco分析师 Jordan Roy-Byrne表示,近期市场的发展和全球经济环境对黄金有利,但形式目前还不是很乐观。

    美联储官员的鹰派立场开始纷纷软化,甚至转为鸽派,这或暗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有发生转变的趋势,市场担忧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结束加息周期。

    Jordan Roy-Byrne指出,我们需要观察到黄金相对于股市和外币走强,且债券收益率进一步变陡峭,而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变将是黄金牛市的信号。

    相对于美股,黄金当前仍然低于其长期均线,这一趋势令黄金尚未转为看涨。

    但黄金相对其它国家股市(除美国)走势已经出现转机,不过,金价只有有效升破长期均线才能进一步确认其牛市即将开始。

    此外,黄金相对于外币也正处于一个关键水平,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指标一直受阻于200日以及400日均线。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股市是黄金走势的关键,因为它将先于美联储的政策,它反映了经济和企业的健康状况。

    该分析师还指出,尽管美联储态度有所转变,且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2019年将只会加息2次,不过,黄金目前还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

    技术面指标显示,尽管领先指标有所改善,但还没有确定涨势,因此黄金还没有脱离下跌的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