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0206黄金早报:美元强势 黄金上下两难
  • 0206黄金早报:美元强势 黄金上下两难

    时间:2019-02-06 09:40:42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二(2月5日),数据显示金价下跌后有所回升,一度重回1320点关口,然后继续回落。美元指数周二继续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6.11,重返96关口上方,坚挺的美元对黄金较为不利。

    【黄金技术分析】

    汇信分析师认为黄金日线图上看,仍旧运行在自己的通道中,目前看10天线仍然有较强的支撑,10天线日前运行在1310点附近。通道上轨在1330点不到,压力不小,预计黄金会在20点区间内波动。

    黄金早报。png

    【市场要闻】

    黄金交易员现在处于“观察等待”模式

    关键事件包括周二晚间特朗普在联大的演讲,英国脱欧的进展,以及其他重要的经济数据和政治事件,同时也在观察中国的农历新年黄金的需求是否会回升。同时,美元的反弹也是有相当力度的,目前已收复了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后的失地;美国10年期和2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分别上涨至2.73%和2.54%,都录得了FOMC会议后的高位。这对黄金的涨势是不利因素。

    警惕特朗普放大招放大行情波动

    特朗普将于北京时间10:00发表国情咨文演讲,主题将触及五大领域,包括墨西哥边界的非法移民问题、基础设施建设、降低处方药价格以及国家安全。Kitco Metals的分析师Peter Hu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朗普的国情咨文充满不确定性,鉴于中国市场处于假期休市,一旦美国总统说出任何意想不到话,市场流动性稀缺因素可能放大行情波动的方向。

    政治等消息将左右黄金行情发展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前,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政治方面的担忧依然存在,这可能对金价提共进一步支持,加上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我们目前正在等待国情咨文。”

    1、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周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称,黄金价格在上日测试5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后交投积极,目前正在测试关键阻力1316附近。不过,慢步随机指标明显丧失积极动能,正在接近超买区域。后者形成负面因素,预期价格将会再次下跌。本交易日来看,金价看空情形保持不变,等待测试目标位1296.00以及1286.70美元。

    2、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2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列出了一些统计数据,以显示中国的黄金市场状况。该银行援引中国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的黄金需求增长了5.7%,达到1151吨。 然而,“增长率明显低于一年前,”德国商业银行表示, “今年,预计中国黄金需求基本保持在950-1000吨不变。”

    3.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