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元走高黄金承压 但撑住1300多头就不怕
  • 美元走高黄金承压 但撑住1300多头就不怕

    时间:2019-02-03 08:59:5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黄金市场周五(2月1日)震荡,对1320美元/盎司水平展开激烈争夺。

    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表现远超预期,但失业率却创下7个月新高,在这种混杂的数据下,黄金激烈震荡。

    FXTM分析师 Lukman Otunuga表示,在1300上方,黄金多头将掌控市场。

    本周黄金表现强劲,刷新了8个月新高,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地缘政治风险以及美元疲软的影响。

    Otunuga指出,如果能够周度收高于1324美元/盎司,那么就可看向1340水平。

    另外,近期黄金市场情绪的改善还可以从ETF流入看出。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一月黄金ETF大幅流入,超过2018年全年净流入量。

    数据显示,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了70吨。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去年全年黄金ETF净流入68.9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