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空头注意!这几个信号都在暗示黄金下周可能回调
  • 空头注意!这几个信号都在暗示黄金下周可能回调

    时间:2019-02-03 08:52: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

    周六(02月02日)报道,关注黄金走势。

    黄金日线本周继续走出突破行情,价格最高触及1326水平,刷新去年5月11日来高点位置。

    价格周五时段重返1315-1323区域,由于周五未能收出4连阳,且此前金价走出射击之星的行情,使得投资者担忧是否价格下周将回撤。

    对此FX Street分析师表示,金价连续四个月收涨的走势刷新了2012年9月来最长记录,但如果美国2月经济数据超出预期,舒缓投资者担忧神经,这股涨势可能会中南环,迫使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经济前景。

    周五价格收于1317,低于阻力位1321,不及周四收盘1321.35一线,更加给到投资者对金价可能回调的押注。

    本周行情下,黄金的突破缘于美联储放鸽升, 由于美联储表示将暂缓加息,使得市场对今年2次加息的预期重新定价,推升了黄金走势。

    周五的非农报告似乎暗示当前通胀增长不明显,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减少加息次数的猜测。

    下周预测中,

    4小时图为观,RSI指标走势已经转向偏看跌并形成头肩顶形态,黄金价格已从此前短线上行通道内划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