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法者建议取消对黄金和白银的所有税收
  •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法者建议取消对黄金和白银的所有税收

    时间:2019-02-02 10:33:57  来源:中国黄金网  作者: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法委员代表Pat McGeehan近日推出了西弗吉尼亚州健全货币法案,以消除该州对金银的所有纳税义务。继去年在怀俄明州以压倒性优势通过的怀俄明州法律投标法之后,西弗吉尼亚州的健全货币法案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将取消对黄金和白银的所有税收,包括销售税和使用税、财产税、个人收入税收和企业所得税。

    西弗吉尼亚州可以通过取消对真实货币(即黄金和白银)的交易、使用或出售的税收来恢复机构资金并帮助储户、工资收入者、养老金领取者、固定收入者以及更多人。

    阻碍贵金属所有权的政策降低了西弗吉尼亚州采取措施使自己免受美联储系统的通货膨胀和金融动荡影响的可能性。这项措施紧随上周在怀俄明州推出的三项健全货币法案,旨在用黄金和白银保护州立基金。威斯康星州、田纳西州、缅因州和弗吉尼亚州也正在引入取消对健全的机构资金税的法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