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金价能涨至多高?黄金“信徒”给出这一答案
  • 金价能涨至多高?黄金“信徒”给出这一答案

    时间:2019-02-01 11:55:50  来源:FX168  作者:

    金价近期涨势喜人,已经创下八个月新高,著名美国股市评论员Jim Cramer表示,他是黄金的“信徒”。

    Cramer近日表示:“我们是黄金信徒。现在金价已经涨破1310美元,我们认为金价会涨到1400-1500美元。我们建议每个人的投资组合中都需要配置一点黄金。”

    当天的焦点是美联储(Fed)将利率维持在2.25%-2.50%的区间不变,并对经济前景和未来加息采取谨慎基调。

    Cramer指出,鲍威尔在未来加息问题上注重“耐心”,这是正确的做法。

    Cramer表示:“别听那些美联储观察家说,鲍威尔屈服于股市或总统,鲍威尔唯一屈服的是现实。这是关于经济――谁不想要一个健康的经济?如果鲍威尔坚持他的计划,按部就班地提高利率,对普通民众造成的破坏将远远大于对华尔街造成的破坏。”

    Cramer说,他更喜欢黄金而不是白银,但他补充说,白银价格也有可能上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