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原油空头持仓出现今年首次增持 前景蒙上阴影
  • 原油空头持仓出现今年首次增持 前景蒙上阴影

    时间:2019-02-13 19:02:36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数据显示,截止2月5日当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多头持仓有所增加,但空头持仓也出现了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增持。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原油市场近期继续波动,在上个月收获了原油价格最佳一月后,原油期货市场的持仓却显现出了谨慎的态度。

    数据显示,截止2月5日当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多头持仓有所增加,但空头持仓也出现了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增持。

    在期货市场净多头的情况下,当周原油价格有小幅走高,但空头持仓的增持表明了投资者们并不是完全看好。

    在2月5日当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净多头持仓的增加量只有100万桶,当周多头持仓增加1500万桶,但空头持仓也增持了1300万桶。

    这是空头持仓今年以来第一次增加,表明了在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情况下,投资者们对原油价格后市走势开始看空。

    受到此前美国政府停摆影响,WTI原油期货持仓数据还未更新。

    在此前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市场中,空头持仓大幅减少,这样鲜明的对比更为原油后市走势蒙上阴影。

    从12月末到1月末,对冲基金持有的原油净多头持仓增加了9600万桶,8周内有7周增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原油期货市场多头持仓的增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2018年大量空头持仓平仓所致,未必是投资者对原油价格多名看好。

    而从12月11日到1月29日间,原油市场空头持仓减少了超60%,从1.22亿桶减少到4800万桶,期间多头持仓增加了2700万桶。从中可见,投资者们变得不那么看空,但也并不是很看多。

    不过从1月29日到2月5日间,空头持仓增加了28%,是10月末以来最大的单周增持量。

    分析师们指出,从持仓来看,投资者们显现出了犹豫的表现。眼下无论是委内瑞拉局势还是OPEC减产等,都将影响原油价格后市走势。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