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BP: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最大的能源来源
  • BP: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最大的能源来源

    时间:2019-02-15 10:02:3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BP公司预计,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能源,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来源。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周四(2月14日)在其年度《BP能源展望》中表示,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能源,比历史上任何一种燃料都要更快地渗透能源系统,到成为2040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来源。

    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预计将占全球发电量增长的三分之二左右,在全球电力行业的份额将从目前的10%左右增加到大约30%。在可再生能源的普及方面,欧盟将继续在各地区中处于领先地位。BP表示,欧盟电力市场的可再生能源份额将跃升至50%以上。

    另一方面,BP表示,煤炭在全球的份额将大幅下降,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取代它,成为电力行业的主要能源来源。

    该公司称,在至2040年展望的前半段时间,石油需求将会上升,但上升速度将远低于过去,之后在本世纪30年代触顶。

    全球液体燃料需求(包括原油和凝析油、液化天然气和其他液体燃料)的需求预计将增加1000万桶/天,到本世纪30年代稳定在大约1.08亿桶/天。

    尽管BP预计石油需求可能在30年代达到峰值,但该公司指出,无论如何,到2040年石油将继续在全球能源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此外,“需要大量的投资才能有足够的石油供应来满足2040年的需求,”BP表示。该公司补充称,“在所有情境下,都需要数万亿美元的石油投资”。

    与去年的展望相比,BP最大的修正在可再生能源和中国的能源消耗方面。BP将可再生能源消耗预估上调9%,同时将中国能源消耗预估下修7%,“反映出中国正在适应更加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

    BP集团首席经济学家Spencer Dale对2040年展望发表评论称:“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占据一次能源绝大多数的增长。在我们不断发展转型的过程中,85%的新能源是低碳的。”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