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巴克莱:原油市场将告别大波动
  • 巴克莱:原油市场将告别大波动

    时间:2019-02-21 16:02:47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巴克莱称,原油供需面结构的变化意味着价格的波动会变得不那么厉害。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原油市场近期继续回升,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大银行都表态,原油市场的大波动将结束。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称,WTI原油价格将维持在60美元/桶左右,而巴克莱(Barclays)也给出相似的预期。

    供需面结构的变化意味着价格的波动会变得不那么厉害。

    巴克莱认为,这背后主要有两大理由。

    首先,在可见的未来,市场不会出现太严重的供需不平衡;其次,供应面的增量是很大的。

    一方面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因此市场供应充足。而沙特也有OPEC+减产后的产能,巴西还有新的产量将上线。

    从过去几年新项目上线来看,我们预计未来需求将很轻松地被满足。因此,未来价格将更稳当,不会单单因为供应问题就出现巨大的价格波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油价不会继续走高,事实上,有不少因素能够推高油价。

    一方面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将放缓。此外,虽然过去20年里原油矿藏发现增加了50%,从6830亿桶增加到了16960亿桶,但其中一半都在有风险的地区,因此开采成本很高。

    因此,巴克莱认为,未来一年油价将上涨,但不会有太大涨幅。

    另外,除了供应量会增加,供应面弹性也会增加,这同样抑制了油价的波动率。

    过去10年以来美国页岩油增长爆发,但这有一大特性即页岩油项目的周期是很短的,这和传统项目不同。

    短周期意味着产量对价格的反应更快,当价格大幅走低,页岩油产量就会下降,反正则会上升。

    在页岩油占据全球原油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意味着供应弹性大幅增加。

    此外,沙特对失去市场份额的担忧也在变大,因此也会希望价格不上涨过快。

    另一方面,需求弹性也在变大。不少新兴市场国家在2014年后就取消或减少了补贴,因此需求受到价格影响变大。

    总体而言,巴克莱认为,美元和油价之间的负相关关系已经被打破,油价波动会下降。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