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技术分析:美元反扑、黄金失守1340美元
  • 黄金技术分析:美元反扑、黄金失守1340美元

    时间:2019-02-21 14:48:06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至96.57水平附近,隔夜美联储纪要不如预期鸽派,为美指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现货黄金小幅承压现交投于1338美元水平附近,金价失守1340美元关口。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整体依旧处于上升行情当中,但是短线有一定的回调空间。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震荡交投于96.50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因美联储纪要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鸽派。尽管美指反弹,但是其技术面走势依旧较为疲软,MACD有零轴之上死叉迹象,KD指标也正加速下滑,不过,美指下行将首先受到60日均线支撑,且均线在96.18-96.44区间交投密集。这暗示,美元下行也将受到较强的支撑。短线来看,美指仍未摆脱下行的风险,尽管KD指标有自超卖水平反弹的迹象,但是MA均线走势较为疲软,美指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升破96.80水平附近阻力,该位置为40周期以及60周期均线的交叉位。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小幅回落涨势稍稍放缓,因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鸽派,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中。金价此前已经升破了震荡区间的压制,且有效的站稳该震荡区间阻力水平上方,这为黄金的进一步上行提供了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黄金上行阻力位于周三高点1346.56美元附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早盘温和反弹,此外KD以及RSI指标均自超买水平开始回落,MACD也有零轴之上死叉的趋势,这也暗示,黄金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不过,黄金下行空间或有限,金价下行将有望测试20周期均线在1333美元附近支撑。此外,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且强势攀升,这将为金价支持。

    日内观点:小幅回调

    周内观点:震荡上行

    关键阻力:1346、1365、1375

    关键支撑:1327、1320、13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