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张益远:美总统给市场注入“强心剂” 金价多头或再次苏醒
  • 张益远:美总统给市场注入“强心剂” 金价多头或再次苏醒

    时间:2019-02-19 17:39:39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本周初市场风险情绪略有好转,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的两条推文给市场注入“强心剂”,中美贸易乐观预期激励投资者出脱避险美元并转投风险资产。美元指数在97关口下方萎靡不振,非美货币多数攀升,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涨至逾两周最高。纵观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明显重要数据公布,主要关注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的新一轮贸易谈判,主因则是市场寄望中美达成一定协议,而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升则打压了美元,现货黄金则趁机反弹,日内一度触及高点1326美元一线,本周重磅事件则是央行会议和美联储,投资者应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寻求有关今年升息可能性的更多线索,而对后市的走势能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黄金昨晚突破1326前高,最高见1327.5位置,对于目前的走势,周评和前期博文中也提到黄金继续上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在突破1326这个位置都没办法短期出现大幅走高,所以该有的风险意识一定要有!这两天的行情,都是亚盘直接小幅走高,延续前夜的走势,而在面对这种行情时很多人往往会踏空点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午后的走势,很多新手只知道点位到了可以进,但殊不知交易中的时间节点才是最需要思考的问题!所以如果不懂那就要学会选择跟随!

    4小时级别: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25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上方关注1336阻力,下方关注1320的支撑,操作上张益远建议继续低位做多即可。

    2.19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328继续做空,止损1332,目标点位1322,

    2、回落1321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317,目标点位1327-133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