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准备好 美国第二波页岩油革命即将到来
  • 准备好 美国第二波页岩油革命即将到来

    时间:2019-03-13 20:03:0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IEA报告称,到2021年,美国将成为原油净出口国,并且将超过俄罗斯和沙特的出口水平。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国际能源署(IEA)称,美国的第二波页岩油革命即将来临。

    IEA此前报告称,到2021年,美国将成为原油净出口国,并且将超过俄罗斯和沙特的出口水平。

    报告还表示,到2024年预计美国原油出口量将达到420万桶/天,而全部原油和加工产品的出口将达到900万桶/天。

    受到近几年页岩油的蓬勃发展,美国原油产量大幅增长,占据过去五年全球原油增长量的70%。

    IEA总监Fatih Birol认为,第二波美国页岩油革命即将到来。

    这会改变全球原油和天然气交易趋势,能源方面的地缘政治也将改变。

    事实上,过去十年中,美国页岩油已经改变了全球原油市场的局势,沙特和俄罗斯等传统能源大国的市场份额因此受到挤压。

    2014年原油价格达到了100美元/桶水平,但随着页岩油进入市场,油价一度被打压至30美元/桶水平。

    去年美国页岩油产量产量增速超过了2011年到2014年的大发展期间。美国也成为了超过沙特和俄罗斯的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产量达到1200万桶/天。

    IEA预计,五年后美国原油产量将增长至1370万桶/天。

    对比的则是OPEC产量预计到2024年下降约40万桶/天。去年年末,14个OPEC成员国和以俄罗斯为代表的10个其它产油国协议在今年上半年减产120万桶/天。这使得原油市场变得更为平衡,也支撑了油价的表现。

    IEA认为,由于其它产油国产量的增长,市场限制预计还将存在。

    今年年初至今,原油价格回升了约20%。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