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新OPEC呼之欲出 这是美国的一盘大棋
  • 新OPEC呼之欲出 这是美国的一盘大棋

    时间:2019-03-14 10:03:1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美国大型石油公司雄心勃勃的页岩油增长计划可能使他们能够控制美国页岩油生产,从而控制海外市场的轻质原油价格。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Again Capital创始合伙人John Kilduff称,美国大型石油公司雄心勃勃的页岩油增长计划未来可能使他们能够控制美国如此大规模的页岩油生产,他们还可以“在自己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控制向海外市场供应的美国轻质原油价格。

    Kilduff认为,如果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等美国石油超级巨头通过大幅提高二叠纪盆地产量的计划最终控制了美国页岩油的大部分产量,并且规模较小的页岩油开采商流失现金并决定把油田和业务出售给大型石油公司,那么这些超级巨头可能成为轻质原油的定价者。

    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上周宣布提高二叠纪盆地的产量目标。雪佛龙现预计,到2020年底,其二叠纪盆地非常规石油当量净产量将升至60万桶/日,2023年底将升至90万桶/日。埃克森美孚计划最早到2024年每天生产超过100万桶石油当量,增幅将达到近80%。

    雪佛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rth在宣布最新的二叠纪盆地增长目标后对CNBC表示,页岩油开采现在是一场“规模游戏”。

    “随着大型石油公司进入二叠纪盆地进行大规模生产,那里的独立石油公司正受到银行的挤压,银行希望它们掏出更多的钱,否则就要退出。 ”Investing.com的Barani Krishnan援引Kilduff 的话说。

    根据Rystad Energy,例如,在特拉华盆地Wolfcamp A,拥有大规模业务和油田的公司在三年内仍可平均获得20%的回报,即使WTI原油价格在45美元/桶。但是,由于钻井、完井、运营和运输成本上升,小型运营商可能会陷入困境。

    “这些运营商可能在当前的价格环境中举步维艰,他们将投资变现的最佳机会或许是将自己的土地出售给规模更大的运营商,这些运营商拥有更高效的物流、更好的基础设施,而且通过价值链拥有更强的谈判能力。”Rystad Energy高级合伙人Per Magnus Nysveen上个月说。

    Nysveen补充称:“规模很重要,在二叠纪盆地开采页岩油时更是如此。”

    Kilduff表示,各大石油巨头正联手控制页岩油,并决定亚洲的轻质原油价格。“他们将成为有着不同名称的OPEC。”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