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WTI原油大涨2% 刷新近四个月新高
  • WTI原油大涨2% 刷新近四个月新高

    时间:2019-03-13 22:03:4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原油市场迎来大涨,WTI原油走高刷新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WTI原油迎来大涨,刷新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至58.08美元/桶,日内涨超2%。

    这是WTI原油自2018年11月13日以来首次涨至58美元上方。

    布伦特原油同样大涨,日内涨超1%,刷新2月25日以来新高。

    此前有美国国务院官员称,在美国制裁的冲击之下,国际原油市场上的伊朗石油被压缩了大约150万桶/日。在全球原油供过于求之际,美国能够加速推进“让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这一计划。

    此外,美国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386.2万桶,预期 300万桶,前值 706.9万桶。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