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惩罚性抛售”已经结束!黄金未来关注这一关键阻力
  • “惩罚性抛售”已经结束!黄金未来关注这一关键阻力

    时间:2019-03-14 12:56:5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受到市场不确定性的刺激,黄金近两日的表现令多头感到欣慰,现货黄金当前已经稳步攀升至近两周高位,一举突破1310美元水平。

    Bubba Trading分析师Todd Horwitz指出,金价从1350跌至1280美元的“惩罚性”抛售已经结束,多头的回归将金价推升至1300美元关口上方。

    黄金近期的所有走势暗示金价在更高的低点处形成一个新的底部。

    如果投资者还是对黄金白银走势感到担忧,那可能是因为其交易量较为清淡。但无论如何,黄金拥有支撑并实现反弹。

    该分析师预计,黄金近期的涨势可能会在1320美元高位处受阻。然后金价应该会重新测试近期低点,但似乎已经触底,未来可能盘整一段时间。

    不过Todd Horwitz也指出,我们可以把金价出现的回调视为买入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