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惩罚性抛售已经结束?黄金多头回来了或逢低买入
  • 惩罚性抛售已经结束?黄金多头回来了或逢低买入

    时间:2019-03-14 12:47:02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3月1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300关口上方持续攀升,不断逼近1310关口。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金价从1350美元跌至1280美元的惩罚性抛售之后,多头又回来了,将金价推高至1300美元关口以上。

    近期的所有走势都与金价在更高的低点形成新底部相一致。该模式照常进行,没有破坏任何主要的支撑级别。

    如果有对黄金和白银的担忧,那就是清淡的成交量推动了近期的涨势。

    然而,成交量或无成交量,一个简单的事实是,黄金守住支撑并反弹。

    我们预计黄金近期的涨势可能会在1,320美元的高位受阻,之后应该会对近期低点进行重新测试,但似乎底部已经形成,盘整可能会持续一段不确定的时间。

    我们将把回调视为买入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