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金价拐头向下逼近1310 再起一波涨势并非不可能
  • 金价拐头向下逼近1310 再起一波涨势并非不可能

    时间:2019-03-22 13:19:59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3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触及高位1320美元后回落,目前已经回吐多数涨幅,重返开盘价1312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未来前景,INTL FCStone大宗商品顾问Edward Meir表示,黄金已经大幅上涨,可能会进一步走高。

    自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利率决议被视为比市场预期更为鸽派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攀升。

    隔夜美联储的预测显示,2019年不会加息。

    Meir称:“在贵金属领域,我们认为金价很有可能再次上涨。”

    他指出:“黄金上一轮涨势在1,350美元左右逐渐消退,令多头颇为失望,但金价重新测试该水平并非不可能,尤其是如果美元疲弱、低利率、疲弱的宏观背景持续下去的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