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会议之后 受访者一致看涨下周黄金
  • 美联储会议之后 受访者一致看涨下周黄金

    时间:2019-03-24 10:59:51  来源:FX168  作者:

    Kitco 周五(3月22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在美联储FOMC会议之后,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在下周黄金走势方面一致看涨,认为黄金将进一步走强。在周三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美联储所谓的点阵图显示了部分政策制定者对利率的预期;官员们预计2019年不会再次加息。相比之下,政策制定者已经在12月预测两次加息。

    温和的美联储倾向于通过两种方式提振贵金属――通过压低与黄金成反比关系的美元,以及降低所谓的“机会成本”,使持有无息收入的黄金的机会成本减少。

    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7人参与了调查,有12人或71%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4人或24%认为下周黄金将会盘整,1人或6%认为将会下跌。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572人参与了调查,有387人,或68%认为下周黄金将上涨;有127人即22%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58人或10%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本周,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多数受访者看涨本周黄金。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10,Comex 4月黄金期货本周上涨0.5%至1309.70美元/盎司。

    尤里卡矿工报告的编辑 Richard Baker说:“美联储本周清除了黄金的障碍,暗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今年的加息。” “对于这一决定的回应以及对2019年增长放缓的预期,今年上午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5%以下。通胀预期已回到3月份的高位,导致10年期实际收益率接近0.5%。这大大降低了持有黄金头寸的机会成本,并在未来的避险需求中为更高的金价开辟道路。”

    “我看好下周黄金,”SIA 财富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 “我认为今天标志着一个转折点,普通投资者终于意识到英国脱欧风险的增加,并且资本已开始在短期内重新回到黄金等避险天堂。”

    CMC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也表示,他看好黄金,但预计不会很快出现大幅上行突破。他解释说,温和的美联储支持更高的黄金价格,但美元将保持相对强势,因为其他央行更加温和。

    “如果美联储降低了今年的增长预测,那么欧洲央行有多担心?”Madden反问道。“你需要保持现金,我认为美元仍然是有吸引力的选择。我认为黄金将继续处于上升趋势,但由于美元走强,反弹将受到限制。”

    ADRian资产管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也认为金价上涨。

    “加强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退出货币紧缩政策是对黄金的支持,”Day说。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本周技术面上更加看涨。”

    Walsh交易公司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认为,金价将会攀升,但步伐缓慢。由于周五股市走低,他指出一些投资者仍在寻找替代资产。 “第四季度的教训仍然完好无损,”他指的是股市大幅下挫。

    与此同时,LaSalle期货集团的资深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认为黄金将会下跌。

    “事情有点过度反应,”他谈到最近的反弹。 “美元指数重回96点。”

    瑞士交易商MKS SA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认为黄金交易价格在1300美元至1325美元之间盘整。“我认为金价突破1325美元应该会使市场走向1350美元,”他补充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