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金价还有一重利空因素 黄金矿产量或远未触顶
  • 金价还有一重利空因素 黄金矿产量或远未触顶

    时间:2019-04-17 16:00:20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周二(4月16日)黄金市场大跌,现货黄金刷新了今年以来最低水平,跌至1280美元/盎司下方。

    日内有约相当于3000万盎司的黄金被抛售,引发了价格的大幅下跌。

    另一方面,标普全球市场信息(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发布消息称,预计今年全球黄金矿产量创下新纪录。

    报告指出,今年全球黄金矿产量将增加230万盎司,总产量将达到1.096亿盎司,增速将是三年最快水平。

     金价还有一重利空因素 黄金矿产量或远未触顶

    过去几年黄金市场对矿产量将触顶回落的预期不断,但从该报告来看,矿产顶峰或许还没有到来。

    照此预期,全球黄金矿产量较2008年水平增加了40%,该报告认为,未来两年产量将比较稳定,到2022年则可能开始下跌。

    报告称,到2024年,全球黄金矿产量中的15%将来自新矿,而这些金矿目前都还没有开始生产。

     金价还有一重利空因素 黄金矿产量或远未触顶

    而今年,有差不多一半的黄金矿产增量将来自新矿。

    在这其中Agnico Eagle的Meliadine矿将是今年最大的新矿,预计能带来23万盎司的黄金矿产。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的黄金矿产行业也在悄悄变强。

    俄罗斯矿企Polyus的Natalke矿预计将增持约30万盎司黄金,使得该国今年黄金矿产量总计增加到90万盎司。

    此外,Polyus在西伯利亚的Sukhoi Log项目预计有总计5800万盎司的黄金储量,未来将能够带来平均每年160万盎司的黄金产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