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上行趋势愈发艰难 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新动力
  • 黄金上行趋势愈发艰难 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新动力

    时间:2019-05-10 11:33: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

    丰业银行在调整其2019年黄金牛市预测时表示,黄金需要新的动力来推动黄金走高。

    他们认为,黄金近期将交投于1350美元之下,并将多次测试1350美元阻力,直至有因素推动金价强势突破该阻力,那么黄金牛市将正式启动。

    但要注意的是,由于黄金的基本面(市场波动、短期政治局面以及美元被看空)在过去两个月发生巨大改变。因此,除非全球担忧进一步升温以及避险情绪的飙升,否则黄金很难有优异的表现。

    另外,由于美元指数温和走强,美股上扬,这导致金价上行趋势受到抑制。

    黄金上行趋势愈发艰难 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新动力

    尽管2019年以来,各国央行均加大黄金购买量,但这仅仅使金价维持在1270美元上方。

    第一季度各国央行总共购买了146吨黄金,为2013年以来最高水平。但这似乎只能推动金价交投于1250/1300美元之间。

    这些均意味着,黄金试图突破1350的更为困难。

    因此,丰业银行建议投资者对黄金仍持观望态度,除非有新的因素推动金价迅速上涨,并突破1350美元,到那时黄金将迎来新一轮牛市行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