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贵金属市场正上演“双城记” 黄金恐回落、白银料反击
  • 贵金属市场正上演“双城记” 黄金恐回落、白银料反击

    时间:2019-05-17 11:38:59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5月16日)美市盘中,随着美元上扬,现货黄金加速下挫至1290下方,最低触及1286.11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逾12美元。国际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报14.61美元/盎司,刷新近两周低位。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另一天,金价又一次未能突破上行通道,这与市场走势相符。就在几天前,看多黄金的人还在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买家们都买不够。黄金的交易价格一度高达1304美元,但目前处于1290美元左右。

    白银仍然被压得喘不过气来。银价料将突破区间盘整,并将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基于这种模式,白银偏于上涨,但没有保证。

    总体而言,金属市场一直比较平静,呈现出双城记的走势――黄金在顶部,应该会下跌;白银在底部,应该会上涨。两者之比为87比1,这使得黄金抛售和白银上涨成为可能。目前,最好的交易是观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