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的拥堵模式终将结束 多头将剑指1400美元
  • 黄金的拥堵模式终将结束 多头将剑指1400美元

    时间:2019-06-14 12:00:27  来源:fx168  作者:

    金价周四升至一周高位,因在疲弱的通胀数据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这亦令美元承压。美市盘中,现货金交投于1335.70美元/盎司左右,盘中稍早触及1338.90美元/盎司,为6月7日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令人失望,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这本身对金价有利,且与此相关的是,我们今日看到美元走软,”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几周前,我们确定了黄金的底部,并预计金价将回升至1350美元水平。金价在6月7日达到1350美元水平,随后被抛售至支撑位,目前稳定在1330美元。基本上,黄金被困在区间中间,寻求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突破。

    Horwitz指出,金和银的构造相似,只有一个例外。金价看来将继续走高,而白银仍倾向于下跌。显然,任何一种或两种模式都可能随时发生变化。然而,随着黄金看起来越来越强劲,白银应该跟随黄金。

    Horwitz称,金价和银价今日早盘走高,但均处于盘整状态。今天有一些新闻――两艘油轮在阿曼遭到袭击。随着动荡的加剧,人们可能会认为金价将继续走高,但事实并非如此。最终拥堵模式将会结束。目前来看,金价似乎将突破高点,升向1400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