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国就业数据不佳 并不一定是看涨黄金信号
  • 美国就业数据不佳 并不一定是看涨黄金信号

    时间:2019-06-14 11:58:21  来源:图表家  作者:

    此前,美国5月非农就业仅增加了7.5万人,大幅低于预期的18万人。分析师ARKADIUSZ SIERO表示,正如Gold News Monitor中所写的那样,ADP数据跌至9年低点后,非农报告的令人失望并没有那么出人意料。

    此外,回顾4月和3月的非农数据可以发现,这两个月的非农数据均向下修正,两个月共向下修正7.5万人。过去3个月非农就业月均增加15.1万人,低于2019年月均增长16.4万人,也大幅低于2018年月均增长22.3万人。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经济放缓信号,事实上,除了专业和商业服务、教育和卫生服务、休闲和酒店业这三个领域以外,其它所有领域的就业都很疲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