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首席策略师:黄金即将迎来重大行情 正寻找水平入手
  • 首席策略师:黄金即将迎来重大行情 正寻找水平入手

    时间:2019-06-13 14:54:55  来源:FX168  作者:

    现货黄金周三走高,最高触及1338.23美元/盎司,因美联储降息押注增加令美元承压,同时全球经济增长忧虑攀升提升了避险需求。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戏称,黄金一定每天都在读这篇评论。周二,黄金价格跌至我们昨天报道的支撑位。目前的水平很清楚,仍在1320- 1350美元之间。这种模式被称为广泛的、全面的整合,这是市场准备采取重大行动的典型模式。

    Horwitz指出,黄金预期将向上突破。请记住,无论金价是涨是跌,我们都要把握好突破的时间。黄金的趋势已经改变。黄金正处于上升趋势,表明下一个大动作是上涨。

    针对白银,Horwitz表示,白银仍落后于黄金,且走势依然疲弱。但这并不意味着白银不会反转,不会进入积极模式。就目前而言,银价有可能朝任一方向突破。概率犹如抛硬币,这一市场形势下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介入白银。在白银的格局改变之前,我们对白银持中性立场,并在寻找水平买入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