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20190610本周交易机会展望:美国5月CPI及零售销售
  • 20190610本周交易机会展望:美国5月CPI及零售销售

    时间:2019-06-10 11:33:49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黄金头条

    展望本周,特雷莎・梅卸任后,英国保守党党魁竞选将拉开帷幕,这一过程预期将持续至7月下旬;瑞士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波澜不惊;美联储决策者进入本月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EIA、OPEC和IEA将陆续公布原油市场月报。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通胀和零售销售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中国也将发布最新的通胀、贸易、社融等重要指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几位官员近期的表态为放松货币政策敞开大门,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升温,交易员押注7月降息的概率已超过七成。如果新一轮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将进一步巩固这种预期。

    市场预计,美联储5月CPI环比上升0.1%,低于4月0.3%的升幅,CPI同比涨幅或降至1.9%,核心CPI同比涨幅可能持平于2.1%;美国5月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料在4月下滑后反弹,而围绕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打击消费者信心。

    英国方面,近12名候选人正在角逐英国保守党党魁。由于不确定谁将出任下一任英国首相,以及担心无论谁上任都可能让英国走上无协议脱欧的道路,英镑依然承压。分析师认为无协议脱欧会导致英镑大跌,英镑兑欧元或跌至平价。

    周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兑瑞郎(连续下跌:6周,上周涨跌幅:-1.31%,收盘价:0.987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