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暴跌后可以买入了?首席策略师最新交易策略
  • 黄金暴跌后可以买入了?首席策略师最新交易策略

    时间:2019-07-02 10:43:52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一(7月1日)对黄金多头来说是一个难熬的日子,金价开盘重挫,一度跌至1381美元,跌幅近2%,不过随后重返1390上方。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上周黄金爆发上涨,买家一直意犹未尽,直到涨势遇阻。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黄金爆发上涨,买家一直意犹未尽,直到涨势遇阻。

    基于这一走势,此前我们就预计黄金会出现下跌,并写道,预期将跌回1,380- 1,390美元的水平。

    如特效一般,一夜之间,黄金神奇地以交投在1384美元附近。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1,380-1,390美元的价位会引发自动买入吗?简单的答案是可能的。

    如果你的目标是买入并持有,那么答案是肯定的,你现在就可以买入。如果你的目标是交易黄金,那么答案就是观察并等待支撑位被守住。无论哪种方式,关键是要了解市场发出的信息,并知道何时离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