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多头摇摆 但超买状态在改善
  • 黄金多头摇摆 但超买状态在改善

    时间:2019-10-16 17:16:2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黄金市场在持续的震荡后,迟迟没有迎来突破,多头的情绪似乎在逐渐转变。

    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近期黄金市场的糟糕表现主要受到市场对贸易问题和英国脱欧的积极情绪影响。

    在避险情绪下降的情况下,一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这使得黄金市场承受了不少下行压力。

    但另一方面,各国央行仍然在宽松状态中,地缘政治风险也在加剧,长期而言,黄金前景仍然是积极的。

    从黄金ETF的方面来看,整个9月全球黄金ETF净持有量增加了39亿美元的流入,总持有量增加到了2808吨,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2012年的顶部水平。而当时的金价在1700美元/盎司左右,从这一方面来看,黄金上行的空间陷入还很大。

    Razaqzada指出,技术面来看,今年金价的大幅上涨显然意味着其进入超买状态。

    但从长期动能指标比如RSI等来看,黄金市场超买的状态正在逐渐改善,这意味着黄金下行空间不会太大。

    Razaqzada表示,从周线图来看,RSI显现出黄金已经不再超买,长期上行趋势可能很快会继续。新的技术买盘会很快入场,推动金价走高,突破1510至1520美元/盎司的阻力区域。

    在近期的回落之前,黄金市场已经连续四个月上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8个月;突破了持续6年的震荡区域;突破了大量阻力区域。

    从上述表现来看,黄金多头显然还是占有优势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