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徘徊于1500关口附近 下一次大波动何时到来?
  • 黄金徘徊于1500关口附近 下一次大波动何时到来?

    时间:2019-10-21 14:02:0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分析师们表示,随着美联储会议即将召开,投资者正在等待金价的又一次大幅上涨,而地缘政治方面的诸多不确定性仍在支撑金价。

    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对本周至关重要,因其将决定10月30日美联储的立场是鸽派还是鹰派。

    “展望未来,随着美联储会议的临近,人们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经济数据上。我们仍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会议上降息,”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表示。

    “黄金可能偏向上行。但是,就目前而言,金价不会高于1500美元,因为我不相信鲍威尔现在愿意发出将在2020年进一步降息的信号。”

    本周需要关注的宏观数据包括美国耐用品和Markit制造业PMI,这两个数据都将于周四发布。其他不容错过的数据包括周二的美国成屋销售、周四的新屋销售和周三的房价指数。

    RJO期货高级市场策略师Josh Graves表示:“除非我们看到更为疲软的经济数据,否则我不认为黄金有足够的动能回到1550美元及更高水平。”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称,金价在1500美元有很大的成交量和心理阻力。但整体趋势线要高得多,位于1550美元。

    “现在,一切似乎都很安静。事实上,金价在底部的表现非常好,这使得我们一听到坏消息,金价就会加速上涨。我希望从1450美元起做多黄金,”Baruch称。

    150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价位关注美联储

    分析师普遍认为,金价将继续在区间波动,并维持在1500美元附近。

    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金价本周将升至1500美元…如果金价进一步下跌,交易商有足够的忧虑逢低吸纳。我们将看到美联储就如何处理利率问题给出更大的暗示。我认为,由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警告和美国零售销售疲软,美联储将继续设法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

    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尽管市场预测下次货币政策会议降息的可能性为91%,但美联储对未来的政策宽松程度仍存在分歧。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Robert Kaplan上周五称,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但美联储不会进入“全面降息周期”。

    “我们在7月和9月采取了行动。我不认为这会开启一个全面的降息周期……但以更有限、更克制的方式调整货币政策立场是恰当的,”Kaplan表示。

    与此同时,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eel Kashkari上周五则表示,他支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并表示由于经济风险,货币政策应“在一定程度上宽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