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许安鸿:黄金反弹强势能否追多 周线收官如何布局?
  • 许安鸿:黄金反弹强势能否追多 周线收官如何布局?

    时间:2019-11-01 10:42:1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周四(10月31日)随着美联储今年第三次降息落地,黄金强势反弹了近20美金,截止收盘站上1510关口上方,日线收了一根大阳线。从美联储的言论中我们能够得到的结论是,美联储的保险式降息阶段可能已经结束了。总而言之,截至目前尚未有决定性信号足以表明,美联储已经完成本轮降息。相反,从政策声明及鲍威尔的言辞中,市场看到了一些模糊性的语言;虽然声明中有很多好消息,经济十分强劲,但是,如果通胀目标是2%,而达不到目标,那意味着增长速度比想要的要慢,美联储可能再次降息。

    日线来看,周四凌晨黄金下探1480关口后反弹,这已经是第二次下探确认1480关口的支撑了,周四黄金直接大涨了近20美金,尾盘并没有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表明黄金目前空头没有释放完,今日上方可能再度挑战1520关口。

    四小时来看,黄金周二下探1483一线后就表现比较强势,连续收阳,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以后下探1481后反弹,四小时收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后就一直表现比较强势,四小时下方支撑在1506-1504,;小时线来看,黄金昨日冲高1514一线后,回落到了1508,再度反弹,短线表现依旧强势,下方支撑在1508附近。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反弹比较强势,日内将再度上探1520关口,操作上还是顺势做多为主,日内建议回落1508-1504开多,上方看至1517-1520;一旦破位1520黄金多头将重新起航。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而技术分析本身就是一个寻找规律的过程,只要行情一旦形成规律,后面延续也将是大概率,所以只要规律找的好,不怕交易做不好,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你会发现原来交易真的是大道至简,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学习我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事实上,没有人能够永远依靠一个人,即使这个人是你的父母,是你最亲的人!而投资中,想要依靠别人来帮你赚钱,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就像幻想天上掉馅饼一样,不付出一定的代价是不可能的!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