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昆明机床应香港证监会指令 8月6日起停牌
  • 昆明机床应香港证监会指令 8月6日起停牌

    时间:2018-08-07 07:14:28  来源:  作者:

    新浪港股讯 昆明机床(00300)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接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通知,指证监会已根据证券及期货(证券市场上市)规则第8(1)条行使其权力,指令香港联交所自2018年8月6日上午9时起暂停该公司股份的买卖。证监会发出指令是由于证监会认为:

    该公司与2013年至2016年财务业绩有关公告(包括季报,半年报及年报)及2017年年度业绩公告(包括未来3年展望的陈述)载有虚假、不完整或具误导性的资料;

    暂停买卖为对该公司股份维持一个有秩序和公平的市场是有需要或合宜的;

    及为维护投资大众的利益或公众利益,或为保障一般投资者或保障公司股份的投资者而暂停买卖是适当的。

    该公司正就其权利以及日后协助公司处理及解决证监会关注的事项及恢复股份的买卖寻求进一步法律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