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教控股领教育股反弹 民办教育促进法并非最终定稿
  • 中教控股领教育股反弹 民办教育促进法并非最终定稿

    时间:2018-08-14 09:32:18  来源:  作者:

    格隆汇8月14日丨昨日暴跌的教育股今日早盘整体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其中,中教控股高开超6%,中国新华教育、新高教、睿见教育均高开5%以上。针对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稿发布,宇华教育(06169.HK)CEO李花表示,现在纠结每一条每一句每一个词的背后的含义是没有意义的,第一,送审稿依然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非最终定稿;第二,条例修订完成后,等相关部委的配套政策出台,分类管理才能真正落地。在过渡期的设置上,一般都是五年左右,几年之后的情况怎么能用征求意见稿的文本来完全推断呢?不要淹没在细节当中,而忽略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初心”――这部法律的颁布就是为了促进民办教育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