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深上市药厂凯莱英拟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 未透露时间表
  • 深上市药厂凯莱英拟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 未透露时间表

    时间:2018-08-14 09:26:49  来源:  作者: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深交所上市的内地药物制造商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002821.SZ)8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计划来港主板上市,但未有透露时间表。

    公告中称,该公司董事会已通过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审议,拟发行股票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 均为普通股,以人民币标明面值,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公告预料,集资所得将用于扩大营运规模、项目投资建设、项目研发投入、发展新业务等用途。

    据官网资料显示,凯莱英在2016年11月18日于深圳交易所上市,主要提供从临床一期、二期、三期至上市后不同阶段的一站式服务,其中临床阶段项目种类主要覆盖肿瘤、病毒、感染、心血管、神经系统、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

    该公司去年收入为14.22亿元人民币,其中商业化阶段、临床阶段及技术开发服务的收入占比分别为53.89%、37.10%、9.0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