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光大证券秦波:港股市场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 光大证券秦波:港股市场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时间:2018-09-20 15:22:00  来源:  作者:

    “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全景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光大证券(601788,股吧)海外市场首席分析师秦波在活动上发表名为《港股市场前景展望&上市公司内地交流经验观察》的主题演讲,秦波表示,对于港股未来走势的判断,现阶段从估值上来看,恒生指数10倍的估值,恒生中国企业指数8.6倍,增长是持续的。这么低的水平下,意味着股息回报率在4%左右。港股市场底的特征是非常明显的,只要货币不是大幅贬值,香港市场的底部应该是比较明确的。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及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香港交易所为支持单位。参会者包括百家港股上市公司高管及30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港股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络搭建的平台,与内地投资者首次进行线上线下同时交流,开创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零距离”在线沟通的先河。(全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