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传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官方不置评 投资人士称消息系谣言
  • 传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官方不置评 投资人士称消息系谣言

    时间:2018-09-21 14:22:48  来源:  作者:

    作为矿机三巨头之一的比特大陆,七月底传出要赴港上市,曾一度引起市场躁动。但本该于8月提交IPO申请书的比特大陆却迟迟未有行动,不禁令人怀疑,比特大陆还能否如期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Coingeek创始人Calvin Ayre在推特上发文称,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并尝试重组,“问题是他们的技术不再起作用了,他们在其鲁莽的未经测试的虫洞分叉计划上失败了。”

    针对该消息,比特大陆向媒体表示不予置评。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接近比特大陆的投资人士透露,事实上,Coingeek和Btcking555等由于BCH分叉,一直在“编造故事”攻击比特大陆,其发布的消息全为谣言。比特大陆由于处在静默期所以只能不予置评,其上市进程正在正常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