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皇朝家(01198.HK)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拟建立战略合作 涉及入股
  • 皇朝家(01198.HK)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拟建立战略合作 涉及入股

    时间:2018-11-16 22:29: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1月16日丨皇朝家(01198.HK)公布,2018年11月16日,公司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学城”)订立有关公司与科学城拟建立战略合作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股权合作方面,订约方已同意:科学城透过以配售股份或其他方式收购公司的股权,以加强战略合作;及各方的战略优势互惠互利(公司在土地及商业资源方面具有优势,科学城在资金来源、当地关系及协调方面具有优势)。

    业务合作方面,经考虑下列因素后,订约方已同意进行合作以自各方的战略优势中互利:科学城为一间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城市重建及改造业务;及公司在中国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天津市及江西省南昌市的土地资源具有重建、改造或其他潜力。

    公告显示,科学城为在中国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信息、资产及产业园投资、运营及管理服务、建设及城市房地产重建、环境治理及相关资产投资、运营及管理业务。

    公司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长期整体利益。公司在中国广州、天津及江西等地区拥有土地资源,而科学城主要从事城市重建及改造业务。

    董事认为,倘进行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交易,预期将为集团的土地资源带来有利的发展机遇,并可进一步扩展集团的业务运营。谅解备忘录可令订约方各彼此的竞争优势中互惠互利,且董事会相信科学城在城市重建方面的专业才能及经验将令集团的土地资源获得良好的发展前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