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浙江沪杭甬(00576.HK)与浙江信息订立合同 获提供高速公路监控及预警系统开发等服务
  • 浙江沪杭甬(00576.HK)与浙江信息订立合同 获提供高速公路监控及预警系统开发等服务

    时间:2018-11-20 18:21: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1月20日丨浙江沪杭甬(00576.HK)公布,2018年11月20日,公司及其相关附属公司与浙江信息(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该等合同,据此,公司及其相关附属公司同意购买、而浙江信息则同意提供不同的高速公路监控及预警系统开发服务及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服务。

    作为交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浙江信息完全了解公司的业务和营运所需,且与公司有良好沟通,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浙江信息拥有相关的资质和专长,可向公司提供高速公路监控及预警系统开发服务及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服务。

    该等合同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现时及未来均在公司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而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向浙江信息支付的代价不会高于平均市价,亦不会比独立第三方就同类服务向集团提出者逊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