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紫金矿业(02899.HK)全面要约收购Nevsun已完成中国和加拿大监管审批
  • 紫金矿业(02899.HK)全面要约收购Nevsun已完成中国和加拿大监管审批

    时间:2018-11-20 17:31: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1月20日丨紫金矿业(02899.HK)公布,就有关公司以现金每股6加元的价格,向 Nevsun Resources Ltd.发出全面要约收购。在加拿大监管方面,公司于近日收到加拿大外国人投资法案审批,本次收购已满足加拿大监管要求。在中国监管方面,公司于近日完成中国境内机构境外直接投资外汇登记,本次收购已满足境内监管要求。

    截止公告日,本次收购所涉及的中国和加拿大监管所需的审批、备案及登记均已完成,交易各方将促成其他例行交割条件达成后完成交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