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鲜驰达控股(01175.HK)拟收购云骊(上海)电子科技26.01%股权
  • 鲜驰达控股(01175.HK)拟收购云骊(上海)电子科技26.01%股权

    时间:2018-12-07 22:59: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2月7日丨鲜驰达控股(01175.HK)宣布,公司已与吴瑞兰(作为卖方)订立《收购意向书》,根据《收购意向书》,公司将根据最终协议条款及条件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26.01%股权。

    卖方100%持有云骊(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其主营业务为提供新鲜食品及杂货交付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及手机应用程式的开发与应用。

    公告表示,目标公司和公司已经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平台运营管理经验,集团亦看好该电子商务平台类企业的广阔前景。董事会认为,该等收购为公司提供业务迅速发展的宝贵机会,与集团现有的业务具备积极的协同效应,其对集团及股东整体长期有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