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盛良物流(08292.HK)拟建新业务分部 拓展香港二手手机业务
  • 盛良物流(08292.HK)拟建新业务分部 拓展香港二手手机业务

    时间:2018-12-07 21:15: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2月7日丨盛良物流(08292.HK)公告,该公司有意建立新的业务分部,计划在香港从事二手手机买卖,务求提升公司的股份价值,此举将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集团为一间在马来西亚创立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全面国际货运服务、运输服务及仓储服务予全球客户。董事会认为,新业务将分散公司的收入来源及扩阔其收益基础。预期新业务亦可改善公司的资本使用效率,以及为公司的闲置资金创造额外的投资回报。

    据悉,新业务所需的资金将以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执行董事徐嘉美将负责新业务的战略性发展与规划,以及监督整体业务与运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