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南航转让5.01%内资股予中移资本 将不再为主要股东
  •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南航转让5.01%内资股予中移资本 将不再为主要股东

    时间:2018-12-14 22:42: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2月14日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宣布,公司最近接获由南航集团发出的通知,内容有关于2018年12月14日,南航集团与中国移动全资附属中移资本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航集团同意转让而中移资本同意收购约1.47亿股公司内资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总数约5.01%。交易事项须待中国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完成交易事项后,南航集团将直接及间接持有约2.69亿股公司内资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总数约9.18%,其将不再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完成交易事项后,南航集团及其联系人将不再为公司的关连人士(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重庆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四川航空及沈阳民航东北凯亚)。海南民航凯亚、深圳民航凯亚、厦门民航凯亚及新疆民航凯亚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各自均为公司的关连附属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分别由南航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超过10%股权),于完成交易事项后不再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南航集团已确认交易事项乃以其自身业务发展需要为目的,且将不会对南航集团及其附属公司与公司之间的长期业务合作关系造成任何影响。南航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将与公司继续保持战略合作,并将坚定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南航集团并无任何计划进一步减少其于公司的股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