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天保能源(01671.HK)采纳董事会成员多元化政策
  • 天保能源(01671.HK)采纳董事会成员多元化政策

    时间:2018-12-18 16:55: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2月18日丨天保能源(01671.HK)公告,董事会成员的提名与委任将继续以用人唯才为原则,以日常的业务需求为基准,并考虑董事会成员多元化的裨益。

    董事会的提名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人选、选拔标准和程序,进行选择并提出建议。提名委员会在物色及甄选具备合适资格可担任公司董事的人士时将充分考虑本政策。提名委员会将说明多元化(包括性别多元化)的益处,以及阐明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招揽各类不同人才并加以留聘及激励员工的重要性。

    提名委员会承诺,甄选董事候选人将以一系列多元化范畴为基准,并参考公司的业务模式和特定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性别、种族、年龄、语言、文化背景、教育背景、行业经验和专业经验。

    提名委员会亦将确保董事候选人的招聘及甄选均按适当的架构程序进行,以便能招徕多元背景的人选供公司委聘。提名委员会负责检讨政策、拓展并检讨可计量目标,以确保政策的执行,并监察可计量目标的实现进度。

    提名委员会至少每年检讨政策与可计量目标,以确保董事会持续行的有效。提名委员会亦应每年评估公司的多元化状况,包括董事会的性别占比以及公司实现多元化目标的进展。提名委员会将会讨论任何可能需作出的修订,并向董事会提出修订建议以供董事会审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