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国铝业(02600.HK)子公司拟收购中铝山西铝业部分资产
  • 中国铝业(02600.HK)子公司拟收购中铝山西铝业部分资产

    时间:2019-01-22 16:52:42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月22日丨中国铝业(02600.HK)公布,经审议,董事会批准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部分资产,交易对价为该等资产经评估后价值,约人民币1.77亿元。

    由于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认为,此次资产收购有利于减少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此次交易属公司按正常商业条款而进行的交易,体现了公允、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此次交易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