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安徽发布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目录
  • 安徽发布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目录

    时间:2019-01-22 16:09: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获悉,日前,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2019年度全省市级以上认定备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目录,共16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301家众创空间被列入目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安徽省围绕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运行有效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这一总体目标,采取依托各类开发区,支持龙头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鼓励国内外知名孵化器投资运营机构等方式,多元建设创新创业孵化载体。2018年认定安徽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3家、备案省级众创空间47家,逐步夯实了全省创新创业平台基础。

    据悉,随着“双创”升级版的深入推进,安徽省将建立创新创业载体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不断完善发展激励机制,着眼于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服务水平以促进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